你知道跌到谷底有什麼好處嗎?就是只有一個方向可以前進,那就是一飛衝天?

film_20161116043.jpg

事實小編本來並不打算要看這部電影

但因為我來到電影院,本來想看再見瓦城

但時間不對,只有這一部符合時間

所以就誤打誤撞地看了我完全不抱期望的歡樂好聲音

沒想到看了以後竟是出乎我的意料......

 

singheader.jpg

 

剛開始我覺得這只是一部騙小屁孩的電影

看完才知道,電影想表達的是遠比表面還要深

歡樂好聲音絕對不只是要拍給小孩看的電影,大人更應該看

尤其是喜歡英文歌的影迷,在電影中就翻唱了65首流行歌

絕對讓你不僅大飽眼福,更是音樂的饗宴

Sing-Official-Trailer-3-11.jpg

 

而且每個配音員都是大有來頭

不乏歌手及知名演員

 

無尾熊巴斯特穆恩由馬修·麥康納配音

穆恩是穆劇院的經營者,全身充滿種能量。

matthew_mcconaughey-as-buster_moon-sing-2016-movie-(605).jpg

 

豬媽媽蘿希坦由瑞絲·薇斯朋配音

擁有好歌喉,但忙著照顧25隻小豬仔的媽媽。

reese_witherspoon-as-rosita-sing-2016-movie-(606).jpg


白老鼠麥可由塞思·麥克法蘭配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麥可是個騙子,好勝心強。

sech_macfarlane-as-mike-sing-2016-movie-(604).jpg

 

非洲象米娜由托莉·凱利配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平時唱歌很好聽,但一到台上就緊張地唱不出來。

tori_kelly-as-meena-sing-2016-movie-(601).jpg

 

大猩猩強尼由泰隆·艾格頓配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爸爸是黑社會老大的強尼,想要成為歌手,卻不被爸爸認同。

taron_egerton-as-johnny-sing-2016-movie-(607).jpg

 

電臀豬剛特由尼克·克羅爾配音

一隻愛跳舞的豬,電臀尤其厲害,是蘿希坦表演的夥伴。

nick_kroll-as-gunter-sing-2016-movie-(602).jpg

 

豪豬愛希由史嘉蕾·喬韓森配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愛希是個才華洋溢的搖滾歌手,慘遭男友劈腿的她,將悲傷轉換為動人的音樂。

scarlett_johansson-as-ash-sing-2016-movie-(603).jpg

 

黑綿羊艾迪由約翰·C·萊利配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艾迪是穆恩的好朋友,家裡非常有錢。

CkEvWQiWEAAh5ey.jpg

 

故事內容為經營劇院的巴斯特穆恩,是個從小就愛上劇場的無尾熊,在穆恩爸爸努力的工作下,為穆恩買下了劇院,讓穆恩成為了劇場老闆,但他經營的並不順利,表演連連失敗,劇場面臨破產,投資者也要退出。在無可奈何之下,穆恩決定舉辦一場素人歌唱比賽,希望藉以挽救劇院。但由於資金緊迫,獎金只有1000美金,不料秘書小姐不慎多打了兩個零,獎金變成了100000美金的鉅額獎賞,消息一發出,立刻造成轟動,眾多的民眾前往劇院參加了初選,甚至連新聞都有報導,經過激烈的初選,穆恩選出了一些出色的選手,其中有──豬媽媽蘿希坦,白老鼠麥可,大猩猩強尼,電臀豬剛特,豪豬艾希以及非洲象米娜,隨著表演彩排的過程,每個人的問題都浮上了檯面。當大家發現獎金其實是假的同時,劇院也崩解了,失去劇院的穆恩萬念俱灰,成天躲在朋友的泳池屋裡,不過在米娜的鼓勵下,他展現自己的樂觀開朗,穆恩率領大家再演出一個表演。這次,他們不為了獎金,不為了利益,他們要為自己而唱。

 

Sing-Movie-Animals.jpg

 

 

這部電影便是道盡了無名小卒的辛酸

歡樂好聲音讓大家願意勇敢一次,為了自己

不再遷就他人

勇敢的發聲,就算台下沒有觀眾


goods_010446_171372.jpg

 


 

在細看這部電影後

我非常的感同身受

我寫部落格,很多人說我傻,說我時間太多

但我相信這是我的夢想,我認為自己屬於電影

小編也像電影裡面的各個角色一樣擁有自己問題

讓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更顯得困難重重

好比說我得面臨會考,我希望自己能全心全意的經營部落格

但我不能,我得兼顧課業

我想同身為國三,抑或是高三的學生也能明白

在夢想與課業中,我們必須做出取捨,做出抉擇

我們也會像電影裡的穆恩一樣徬徨,一樣無助

 

giphy.gif

 

不過在看了這部電影後

我會永遠記的穆恩說的

別讓恐懼阻擋你的夢想

當我面對低潮時,我永遠會知道,有人懂我的感受

我會相信自己只有一個方向,就是一飛衝天!
 

sing-buster_moon-2016-movie-animation-koala-(6811).jpg

 

 

雖然這部電影帶給我很深的感受,很大的共鳴

但我還是有一些小小的意見:

1. 穆恩和艾迪的關係可以多一些交代,而不是沒頭沒尾的兩個人只是朋友,然後艾迪的爸爸投資穆恩的劇院

sing-2.jpg

 

2. 穆恩的爸爸是個謎,電影裡穆恩的爸爸沒有真正的出現,只是在照片裡,以及穆恩時的懷念他,那穆恩爸爸是死了?為甚麼死?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呢?全都是個謎。

sing-trailer28.jpg

 

3. 白老鼠麥可在參加比賽後,宣告自己將會得到巨額獎金,辦了一張白金卡,然後便買了一輛跑車,可是這不合常理啊!空口無憑的就能得到白金卡,並購買跑車,實在很遷強。

下載.jpg

 

4.電影裡好像竊電,偷水,都沒有罪似的,這種內容實在是傳播錯誤思想給小孩。而且監獄也太好越獄,再次驗證電影裡警察都是笨蛋。

Sing-Official-Trailer-3-10.jpg

 

雖然有這些問題,不過瑕不掩玉,歡樂好聲音仍然是一部值得讚賞的電影。而如果要拍續集的話,我覺得可能會朝向的1.2.來發展,也很值得期待。

theatre_crosspro_group-2_wi.jpg

 

最後附上各種電影裡的動物

hqdefault (1).jpg

hqdefault.jpg

maxresdefault.jpg

sing-3.jpg

美術拼貼.jpg

 


以下是電影的預告片及片尾曲

如果有甚麼問題或是推薦的電影都可以在下面留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歡樂好聲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vie Boy 的頭像
    Movie Boy

    十五歲的電影日記

    Movi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